「别忘了 表达爱」

  

今天在室友的桌子上看到一张蜡笔画,我笑着问,哈哈,你画的?

“不是,哈~我妹妹画的,开学之前一定得让我带着”

说着室友翻开抽屉,很快地从里面拿出两张迷你自制贺卡。全部是他刚上一年级的小妹妹做的,给了爸爸妈妈,当然,还有这个给哥哥的。

室友说,小妹妹写贺卡的时候,好多字都写不出,跑过来问了他好多次,最后终于写全了 “亲爱的哥哥我祝你新年快乐!”


我没有妹妹,但是我有个姐姐,好惭愧,有时候还没有字都不会写的孩子懂事。

没空吗?不会写字吗?还是,忘了?

 

亲爱的爸妈,亲爱的姐,我祝你们快乐~!

亲爱的朋友们,祝你们快乐~!


评论
热度(7)
 
© St0ne | Powered by LOFTER